【全职高手】没有冠军的你们

前面似乎有小伙伴提到Ti,看到这题目我第一反应是Ti4的VG。

似乎有些跑题了。扯回来。


那些触手可得的希望却又只差一步的感觉。

也许我有点奇怪,我心疼的是拥有过冠军的队伍。

臂如霸图和蓝雨。

第七赛季的蓝雨,第九赛季的霸图。

虽然得到过冠军,似乎很有希望,却无能为力。

霸图林敬言走后,说实在的,我并不觉得还有希望在这藏龙卧虎的竞技圈夺得下一赛季冠军。竞技圈更新很快,希望往往在新人,然后新人变老人,抛弃掉,再纳新人。

新人是希望,是一切。别跟我提什么老将的经验,老将的执着,这就是现实而已。错过一次,你的时代就结束了。

知道过得冠的滋味,再失之交臂的感觉,比没得过冠军时,难受地多。

希望你们能听得懂我的语无伦次。

热度 3
时间 2014.08.28
评论(4)
热度(3)